雯鸢又咕辣

我相信自己是太阳一样闪耀的人。

  深夜速码。。


做完主线真的要落泪了谁家cp过年啊原来是我家。。

于是火速码一条主线糖来挖挖。


“景元,你可算是来了!”

“哈哈,这一路多亏符卿的撑持……”


不是)你们xql见面真的不顾外人的嘛开口就是夸夸和直球表达怎么才来))


“符卿。”

“我在。”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明天速码一条短打再说


“景元…将军,你要独自去面对幻胧?”

“符卿,若我无法返回,将始末因果呈报给其他仙舟的重任,交托给你了。”

“…我不会说什么【请亲自回来述职】之类的话。你吩咐的,我定不辱使命。”

“哈,有几分将军的意思了。”


在符玄眼里,景元先是景元,才是将军,她表现的担忧非常显而易见;在之前的剧情里她也担心会变成魔阴身,更何况景元面对的是幻胧本人。

在景元眼里,符玄想必早就是他将军继任的最佳人选了……他的态度一直让我觉得像白切黑大狮子调戏傲娇炸毛猫猫。。真的很宠。。

像符玄这样典型的傲娇 把实话藏在玩笑话里,还是希望景元本人回来的真的很好磕谁懂)

结果到最后两个人属于是都还在为对方考虑)


符玄担心景元安危,想必如果因为景元出事而坐上将军的位置 也终究会变成她的一个心结吧 但她会认真执行景元的嘱托,因为她明白这嘱托的意义

景元一直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 而他也一直在很明显的逗符玄))真的是诡计多端の大狮子我说。。 到最后他还不忘符玄一开始的想法说想当将军 他就像那种 把能做的事情都自己做了之后再把位置让给符玄 是不是就能让她轻松一点的踏实型 


“将军 你这个坏蛋”救命这感觉像是符玄发觉自己被开玩笑之后面对景元能骂出最脏的话了。。但是真的很像撒娇我说。。


总结 真的好嗑

从开服我就磕上了。。手头单子清完了就开始做饭 受不了了

评论(9)

热度(5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